html模版凡生金道:黃金回撤看漲,原油等形態做跟隨
??凡生金道:黃金回撤看漲,原油等形態做跟隨????我們曾見過飛鳥高璇時的精彩,卻忽略試飛時的跌跌撞撞,雖感嘆過飛鳥捕食時的敏捷身子,卻忽略不瞭初嘗時的笨拙。看透不失平和,這或許是我們最好的歸宿!在行情的輪換中,激進、猥瑣互相轉變,會錯過、會失誤,最終的整體盈利我們也做到瞭!但此間有多少信任從此崩塌,其實我特別不喜歡這樣,因為交易沒有百分百,我也從未說過我這裡包賺,是沒有吧?????我能做的就是堅持我自己所堅持的東西,然後告訴大傢我做瞭什麼,或者我將要做什麼,如果這都不叫真愛的話,那我覺得這個市場是沒有愛的,但我清楚並明白,愛不等於穩賺,所以你們也要清楚這一點,我不僅隻想做個分析師,我還想做一個有愛的分析師,有血有肉,我們一起站著將錢賺瞭!????就像昨天的交易,黃金125台灣商標查詢5位置激進進空,思路給的很明確,歐盤頗高,美盤調倉回撤出局,可能最近的黃金漲勢如虹,產生的固有的思想,導致思維中認為什麼樣的行情就應該是正確的。我的思路給的很明確,美盤同時也在1257上方做瞭一次補空的建議,調倉位回撤1255-53位置出局,走勢同樣在預料之中,回撤至1253位置。????如果帶領做空賺錢是種錯的話,就讓我一錯再錯好瞭!揮揮衣袖,就讓這些真愛留下,讓虛偽回歸塵土!????黃金、在周一沖高回撤,遇阻前期的開跌口1259位置,日線收取小陽,而從凌晨的回落來看,黃金日內價格基本沒動。今天繼續講下關於量價方面的東西,這兩個交易日,大傢都有察覺我總是反其道而行,漲瞭反而看空,下跌瞭反而看多,這是為何?量價!每一次大陽,市場都會看多情緒高漲,卻往往忽略瞭前面的總趨勢。而每一次下跌,又忽略瞭洗盤的收盤。??

??我們在觀察量價的時候要註意,價格和指標的快慢,是足夠反應市場情緒的!今天的走勢就要以此來看,4小時從凌晨回撤,到早間,基本沒有價格下跌,反而指標跑的很快。當價格回撤慢,指標回落很快的時候,表面這個市場處於多頭修正當中,後面上升概率比較大。所以,今日走勢上更多的判斷,應該隻是看探底回升!????同時要關註一個時間點,歐盤、往往探底回升的行情,快跌和快速反彈,都要在歐盤時段,美盤前出現,一方面,看觸及後反彈的速度來確認是不是探底回升。另一方面,要用陰陽線的數量。今天關註的探底支撐位置在1251-1249,這是黃金的回撤支撐已經上行壓力區域。????交易思路:關註歐盤走勢運行,觸及1249-1251區間,佈局多單,防守位置1247,上方看高位壓力1256-58????原油,受7月歐佩克7月會議並未討論加大減產力度的問題,沙特的樂觀態度導致油價飆升,直接探底之後逆勢。早間原油延續昨日慢漲行情,觸及多頭獲利位,這也給今日二次操作,帶來瞭麻煩,這個位置,剛好是震蕩的中間,上方阻力47.20-30.下方支撐45.4.兩頭不挨。那麼對於日內原油,隻能是多頭瞭結後觀望,暫時不安排新的單子,還是等二次形態明確後做跟隨。????文/凡生金道



台中商標申請類別台灣註冊商標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台灣電動床工廠 電動床


arrow
arrow

    crp651s5b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